吃饱撑的!

Mad about U is a love story.
个人资料
正文

陪老婆逛店买衣服

(2008-12-12 13:44:11) 下一个

12/11/2008

最近几次老婆都很满足

.我比她大,所以我们是老牛嫩草型.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贱人正是那如狼似虎的年华.平时让她满足一次已是难得.连续几次的满足,真比中六合彩还难.对于老牛嫩草型来说,这其实是普遍问题.如果不信,你去问问科学家杨振宁前辈!

当然
,我说的是陪她逛商店这档子事.

上星期日的最后一次
.(同学们注意了,这里这个""就是天的意思.也就是说,上星期天我们又干了一回--逛商店的事).这回跟上回一样.当然,上回跟上上回一样,上上回跟上上上回一样...一进商店,我直奔客服部,退她上次买的衣服.退完后再去那茫茫的服装海洋里寻她.商店里没有钟,我本人不戴表.所以对我来说,一进商店,时间就变成了永恒.我沿着一排排的衣服趟子走啊走,想像着小时候钻高粱地的乐趣.先顺时针方向把店里所有的趟子转一遍,再改逆时针方向转.把自己想像成宇宙里的一颗行星,转啊转. 我低着头,不和任何人有目光接触.所以总是她先看到我."亲爱的, 你看这两件哪件比较好?".啊哈,哥德巴赫猜想,难不住我."这个".我熟练地一指她左手里那件,因为它离我右手食指最近.有时候赶上没有手推车,她会把挑好的衣服交给我.我把衣服搭在肩上,不远不近地跟着她.这时候,我就想起那个"掮客""".我肩上搭着"小红","小绿",手里捏着"小翠","小桃",陪着老板去开房.老板把她们一起带进单间,几分钟后,小红先被踢出来. 最后满遭蹂躏的"小桃"被老板带回家. 回家惹老板生气我下次再把她送回来.

我一直相信衣服和人一样
,是有灵性的.所以我从来不滥买衣服.一件夹克上衣从春穿到秋,入冬后里面再加一件.每天起床它像警卫一样在那里迎着我,和我一起挑战新的一天.服装店里的衣服也是有灵性的.当然,最有灵性的是妇女内衣.所以每当我转到妇女内衣的趟子里,我的脚步会不自觉地慢下来.欣赏美女模特挂像,惊叹美女穿的衣服里子会是什么感觉.或者用眼角瞟看比真人还真的,也是只穿内衣的塑料模特.真想用手摸一下啊,会有人喊我流氓么?

"
,回家吧!".正愣神呢老婆喊我了.不知不觉又到了商店关门的时间了."今天我们赚了",老婆接着说."你退了$60, 我才花了$50,净赚十块, 这还不算.我这里还有十块的"Store Cash", 今天店里大Sale,花五十送十块.好老公,我今天真是爽死了.下礼拜我们再来一次."老婆兴奋的一脸红晕,我听到了她高潮般的娇喘声.到了车上,我默念着我今年的Christmas Wish:"Dear Santa,Please, Please,Please,下周末下五尺厚的大雪"!

后记
:
一场大雪从12-18-2008 (周五)开始,一直下到12-21-2008 (周日).谁也出不了门--By the time it stopped, there was more than 2 feet of snow on the ground. Thank you Santa!
12/21/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 很可爱!
年轻时以为男女都一样的, 到年令大了, 才懂得, 原来男生与女生是这样的不一样!
你太太一定很感激你的耐心!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