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朋友女朋友

(2011-06-08 09:22:38) 下一个

浮云会上女伴们讨论了男女能否在做朋友。

回家和娃哈哈汇报,顺便打听一下他的看法。问娃哈哈:你有几个女性朋友?娃哈哈说:我没有朋友!

被我痛扁一遍后,娃哈哈说:我觉得男女做不了朋友,总有一方心怀不轨吧。

我说,这个看法是主流哟。。。

过了一会儿,娃哈哈说,其实我和Brian的姐姐玩的很好呀,我们彼此就是朋友,我收回刚才说的话。

我说我“男朋友”太多了,没有一百也有几十。

可是我还真没他们有不轨想法。不说别的,从小家里表哥堂弟一大堆,男人见得多了去了,交往从幼儿园前就上手了。。。和大学闺蜜成鲜明对比,一家就三姐妹,大学前一直上女校,上大学了一追就被追上,毕业后马上成亲,,,,,这道行是不一样的。

而我认识的这成十上百的男人,要说都对我心怀不轨,那也太抬举我了。。。我哪有那么百人迷哟。

当然,我迷恋和迷恋我的男人不在这个list里面。这做不成朋友的男人list也美好的放在心里。

哈~写着写着就成了花痴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