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mini路 - 17 DS篇 毕业拉

(2008-05-14 04:25:09) 下一个
8/13/2006

周六再次考试。通过了!!
这次考前,我才找到了一些感觉,紧张的感觉。总算比较正常的发挥了。
考完后,想想这两次考试,绝对的不是天意弄人,相反,一次罗马,补上了我之前课程里面所有缺少的,弥补了我本来的缺憾,奇妙!
 
是这样的。
 
第一次考试,是第三course,  和我同车的人是第二course. 此时,我对三个扩还是很晕没有实在的感觉,原因就是我每次都是最后一个上车,我没有跑过完整的扩
好了,挂了,一个小时补习。我的救星横山,又在我需要他的时候出现了,他说,你下次一定是第一扩,我们就练这个,我说是不是褡。就这样我练了一个小时扩1。到周六考试,我全身心都是扩1。彩电表发下来,我居然是扩2,我顿时每一根神经都横了一起来,虽说我仿佛觉得我最喜欢的是扩2,因为它是先右转载左转
每一段路长度都差不多,很平衡,加上周围的环境比1,3要好看,还有,所内考縦列駐車我窃以为我比较拿手,可是,可以也不能这么突袭我啊,从得知到上车只有不到10分钟,上了车,在第一个人开的时候,我还在使劲回忆縦列駐車的步骤,因为它比方向变化要复杂三倍。想不清楚,我想等考完路考在想,再想不清楚,我就临场找感觉算了。就这样抱着大无畏的精神,我紧张着,承受着压力。
 本次和我通车的是一个妹妹,,AT没有什么要想的,轻松好多。而且运气特好,她前面有四辆车,全部都是在考试的,跟着别人走,看着别人怎么打灯,怎么换线,完全照着做就是了。不愧是周六的早上,街上几乎都没有车。到我开的时候,因为换了车其他检定车们都不见踪影。我有两次忘记把信号灯拨回来,其他没有miss. 嘿嘿,我送了一大口气。
縦列駐車真的还有点不记得了,还好我感觉到老师在否定的时候,连忙在模棱两可的位置尝试第二个可能,就这样顺利入库。
 
至此,考试圆满结束,我抱怨的上课练习不完整,也实实在在的分别补了一次开,一次看。不多也不少。
就这样,我就要离开两个多月,陪我兜圈子得老师,街道,临走前随便拍了一张,已作留念。
 
离开学生时代太久远了,这次的驾校生涯是各全浓缩版。本来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半年,这么快就毕业了,在接下来的时间一下子变得无所事事。
 
最后再毕业生意见表上我再次热情洋溢的表扬了横田36
和在第一阶段给我很多帮助,在第一次毕业考试失败后给再三鼓励的24好老师
 
你们看,6永远都是我的幸运数字,除了幸运老师的号码,我的毕业时间是12号,毕业证号码是178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