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黑话

没什么的,随便写写,师傅让弄个,就弄了个。。。
正文

教育小人儿

(2013-12-10 19:52:13) 下一个

刚才承豆老大教诲,不能屈服于小人儿的淫威之下,应该奋起反抗,教育之。(我当时回答说,他打我没事,我打他犯法。我咋就这么倒霉涅?小时候生活在专制社会,老子可以打儿子,儿子不能打老子。好不容易熬成了老子,尼玛又民主了。。)于是,豆大又支一绝招:告诉小人,如果他打爸爸,警察要抓的。 我想这目的在于震慑(shock and awe, like Bush did ...) 并非真的要抓(不然心疼的还是KB的我。。),但是小人不懂,或者真的有效。

于是,广泛应用:

1)路上有些车,尤其是honda,声音巨响,还总是喜欢猛搞,小人儿在车上看到了就问,他为什么这么响? 我说,这是流氓行为,警察要抓得。。。。后来好几辆honda都是如此,小人儿问我,是不是honda都是流氓,警察都要抓?我赶紧说,不是的,只有那些乱吵的才是。。。。又过了一阵,小人突然说,爸爸,我长大了,也要当流氓。。。我顾不得被雷的内外兼焦,赶紧盘问为什么,结果是他觉得honda车好看,也想要个honda。。。

2)小人儿又一次看病,护士用棉签查他的鼻子,他抵死不从,哭得胡佛大坝几乎倒塌。。。后来这也成为我“必要”威胁他的一招:你再不听话,护士就拿着棉签来了啊,然后就。。。于是他一般就乖乖就范。多次以后,又一次他又耍赖不吃饭,于是我只好祭出神器:不吃饭就会生病,生病了护士就来了,拿着棉签,。。。不料,小人儿不为所动淡定的说,然后是不是要插我的鼻孔?然后丢下目瞪口呆的我,玩自己的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