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黑话

没什么的,随便写写,师傅让弄个,就弄了个。。。
正文

今天偶才发现,原来。。。

(2013-12-10 20:00:06) 下一个

宝宝在地上玩耍,一会儿就躺到地上,头枕着自己的胳膊,小手反搭过来轻轻的拍着自己的脑袋。。。我无聊的时候就喜欢学他的动作,通常都挺像的,毕竟我儿子嘛。。这次我也躺到他身边,头枕胳膊,可是却发现怎么也不象,想了半天才发现我的胳膊弯过来手都要打到自己的脸了,原来小宝宝的身体比例和大人是不一样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很多动作都非常可爱,盖是因为胳膊短吧。
我也非常喜欢孩子胳膊短时期的样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