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珍珠的博客

这里将纪录我的一些感觉,一些感悟,一些感动。
正文

粉丝梦语

(2009-07-30 11:31:57) 下一个
最近一直在追有关迈克尔杰克逊的新闻。
几乎看了所有相关的报道,MV,视频。
可以说头一次这样迷上了一位美国歌手,哦不,应该称为歌王。
直到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之前,即使看到有关他的绯闻,丑闻,新闻等等,
都不会在我的心中留下任何骚动。
但,从迈克尔杰克逊的心脏停止跳动的那一刻起,
我被全世界铺天盖地的报道狂潮彻底震惊了。

现在,我成了他最忠实的粉丝之一。
哦,我真是太爱他了。
他在《Bad》,《Blank or Write》里的舞步真是太帅了,我每天都要至少看一遍。
他的《Heal the World》,《You Are Not Alone》歌词动人旋律优美,让人百听不厌。
音乐是没有国界的,经典就是经典。
不管时光飞逝,沧海桑田,
相信迈克会在地球历史的长河中永远占有一席。

现在,迈克会不会在天上看着地球上因他而发生的一幕一幕呢?
他会发笑还是悲哀呢?
我想迈克在他的灵魂脱离肉体的时候,是一种解脱吧。
那样的身心痛楚,伤痕累累。

迈克的人生只有50岁。
但他可以说是浓缩了的岁月,怕是足够体验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了吧。
他透支他的人生,创造出了那样多的奇迹,
爆发出了巨大的,震撼世界的魅力,被永远地载入了史册。
哎,如此一生,夫复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