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珍珠的博客

这里将纪录我的一些感觉,一些感悟,一些感动。
正文

午后阳光

(2008-06-15 04:14:57) 下一个

天气很好,蓝天白云,阳光普照。

我坐在家门前公园的草坪上,静静地读书。

有推着婴儿车的夫妇走过,窃窃私语,淡淡相望。

有相扶的老夫妇走过,走过年轮,走过沧桑。

还有一伙小孩子,一起欢跳玩乐,童心无猜。

 

而我,只是一个人,独坐在这美丽的午后。

在走过了那么多的崎岖以后,

以为可以有个小小的秘密花园可以供两个人共同经营,独自欣赏。

却还是在这公众的大花园里才找到了一席之地,

供我读书,供我生息修养。

 

人世间是一体的,没有任何人可以独自生存,

一度被远去,被鄙视,被遗忘的,终究还会回到我的身旁。

人说 世界因为得到爱而变得很小,

世界又因为失去爱而变得更大,更宽广。

 

我的世界,会变得多大多宽,真的充满了期待。

至少现在,这美丽午后的灿烂阳光,是我的,

给我温暖,使我坚强。

谢谢你,午后的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