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一笑: 我的雇主之剑(转载)

(2016-04-22 15:58:07) 下一个

1 我的雇主之剑/My Sword of Employer

The black lacquer stand holding his prized samurai swords was dusty, so my husband left our cleaning lady a note, reading, “Check out my swords.” That evening, he found the stand just as dirty as before but with this appended to his note: “Nice swords.”

架着他的珍贵的武士刀的黑漆支架已是尘土飞扬,于是我的丈夫给我们的清洁女工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道,“查看我的剑。”这天晚上,他发现支架还像以前一样脏,但这几个字加到他的字条上:“好剑。”

2 美满婚姻的关键/The Key to A Good Marriage

I once gave my husband the silent treatment for an entire week, at the end of which he declared, “Hey, we're getting along pretty great lately!”

我曾经给我的丈夫整整一个星期的沉默对待,在其末尾他宣称,“嘿,我们最近相处的相当好!”

3 披萨的风险/Pizza Perils   

An exchange between an angry customer and an apologetic Domino’s Pizza:

Customer: I ordered a Pizza and came with no toppings on it or anything, it’s just bread.

Domino’s: We’re sorry to hear about this!

Customer (minutes later): Never mind, I opened the pizza upside down.  

一个愤怒的客户和表达歉意的多米诺披萨店之间的交流:

顾客:我订了一个披萨而上面没有浇头或任何东西,它只是烤的面饼。

多米诺:听到这个我们很遗憾!

顾客(几分钟后):别在意,我打开披萨时弄反了。

4 厨房秘事/Kitchen Confidential

My friends tell me that cooking is easy, but it’s not easier than not cooking.

我的朋友们告诉我做饭容易,但不做饭更容易。

5 给坏邻居的信/Letter to a Bad Neighbor   

Dear Charlie,

We’ve been neighbors for six tumultuous years. When you borrowed my snow blower, you returned it in pieces. When I was sick, you blasted Metallica. And when your dog decorated my lawn, you laughed. I could go on, but I’m not one to hold grudges. So 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to tell you that your house is on fire.    

亲爱的查理,

我们已经做了动荡的六年的邻居。当你借我的吹雪机用,你还回来时它成了碎片。当我生病时,你狠命地玩金属乐队。当你的狗在我的草坪上大小便时,你笑了。我可以继续写下去,但我不是一个小心眼的人。所以我写这封信告诉你,你的房子着火了。

6 在现实生活中的社交媒体/Social Media in Real Life  

I’ve given up social media for the New Year and am trying to make friends outside Facebook while applying the same principles. Every day, I walk down the street and tell passersby what I’ve eaten, how I feel, what I did the night before, and what I will do tomorrow. Then I give them pictures of my family, my dog, and me gardening. I also listen to their conversations and tell them I love them. And it works. I already have three people following me—two police officers and a psychiatrist.

在新的一年我已经放弃了社交媒体,我试图结交脸书之外的朋友而同时应用同样的原则。每一天,我走在街上,告诉路人我吃过的东西,我的感觉,我昨晚做的事,我明天要做的事。然后我给他们看我家人的照片,我的狗的照片,和我的园艺的照片。我也听他们的谈话,然后告诉他们我爱他们。这样做有了成效。我已经有三个人跟随我了,两名警察和一名精神病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月' 的评论 :
哈哈, 这哪像要帮助救火的~
问好小小月,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问好婉妮,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甲老翁, 新周快乐!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着火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总是在周末给我们带来开心一笑。谢谢松松。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又來笑笑,謝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藍屾' 的评论 :
在小婷哪儿看到, 才知道原来藍屾是稀稀, 真高兴稀稀又回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藍屾' 的评论 :
问好藍屾'! 谢谢你来访留言,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小小! 谢谢你喜欢,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MM好! 是啊, 反着的披萨, 笑死人了:)
家MM,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好! 嗯, 他用写信的方式处理着火该是对邻居有多大的不满啊:)
默默,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婷好! 你的看法是对的, 要求要写清楚才行:)
小婷, 周末快乐!
藍屾 回复 悄悄话 暖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周的都很逗乐,谢谢松松分享,周末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披萨是反的,笑死我了。周末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那封信写得太及时了,就是寄到家里需要时间。
谢谢松松的每周轻松时刻,周末愉快!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雇主如果直截了当地写'clean my swords,please. '就不会引起清洁工的误会了,转着弯子说话,要看对象的。
谢谢松松分享。周末愉快,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谢谢桐儿的详细介绍, 问好!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真的是这样,VB12的benefit你自己Google一下,连副作用一起也看看,不少人缺的。我为什么注意这个问题呢,因为我近几年每年春季都要运动减磅大概10lbs左右,医生说被吃太素了,素食容易缺VB12什么的,我的同事是个男的运动量很多,肌肉型的,他自己对自己注射VB:)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 能让你笑真高兴: )
水沫,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桐儿好! 才知道VB12治疗抑郁症, 长知识了: )
桐儿, 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这辑太可笑了,笑得停不下来~~~谢谢松松~~~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读了心情轻松愉快,比华山的VB12更治疗忧郁~~~
谢谢松松分享每周笑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欢迎梦儿来玩, 谢谢鼓励, 周末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分享笑话让大家开心,那个椰奶玉米酱做得超级棒。祝松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嗯, 已经有三个人,两名警察和一名精神病医生跟随他了~
闲闲客,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抱歉,圓圓,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段最好!周末快乐小松。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害得我喷饭了,哈哈哈!;)
松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问好小圆饼,周末快乐!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