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一笑: 请求加薪的信和反馈(转载)

(2015-04-11 04:25:10) 下一个
1 请求加薪的信和反馈 A letter for a raise and the feedback
 
Dear Bo$$,
In thi$ life, we all need $omething mo$t de$perately. I think you $hould be under$tanding of the need$ of u$. Worker$ who have given $o much $upport including $weat and $ervice to your company.
I am $ure you will gue$$ what I mean and re$pond $oon.
Your$ $incerely,
Marian $hih
The next day, she received a reply from the boss:
Dear Marian,
I kNOw you have been working very hard. NOwadays, NOthing much has changed. You must have NOticed that our company is NOt doing NOticeably well as yet.
NOw the newspaper are saying the world’s leading ecoNOmists are NOt sure if the United States may go into aNOther recession. After the NOvember presidential elections things may turn bad.
I have NOthing more to add NOw. You kNOw what I mean.
Yours truly,
Manager
 
亲爱的老板,
当今的生活,我们都有最迫切需要的东西。我想你应该明白我们的需。工人为贵公司付出了这么多的努力,包括汗水和服务。
我相信你猜到我意思,并很快作出答复
此致,
玛丽安 石
第二天,她收到了老板的回信:
 
亲爱的玛丽安,
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工作。如今,什么都没有改变。你一定注意到了,我们公司还没有得很明显的
现在报纸上都说了世界顶尖的经济学家能确定美国是否可能进入另一次衰退。十一月总统选举后事情有可能更糟
没有更多的补充了。你知道我的意思。
敬上,
经理
 
一个小姑娘的希望 A Girl's Wish
 
On the way home after watching a ballet performance, the kindergarten teacher asked her students what they thought of it. The smallest girl in the class said she wished the dancers were taller so that they wouldn't have to stand on their toes all the time.
看完芭蕾舞表演,幼儿园的老师在回家的路上问她班里的孩子们感觉怎么样。班里最小的一个女孩说,她希望演员们个子再高点就好了,这样就不用着脚跳了。
 
3 很对 Correct
 
Teacher: Jimmy, what are the three words which pupils use most often at school?
Jimmy: I don’t know...
Teacher: Correct.
 
教师:吉米,学生在学校里经常用的三个字是什么?
吉米:不知道……
老师:很对。
 
4 计划你的将来 Make your fortune
 
"How did you make your fortune?"
"I became the partner of a rich man. He had the money and I had the experience."
"How did that help?"
"Now he has the experience and I has the money."
 
“你是怎么计划你的将来的?”
“我变成一个富人的合伙人,他有钱,我有经验。”
“那有什么用?”
“现在他有经验了,我有钱。”
 
5 谁的50分 Whose 50 cents
 
Jacky: I found 50 cents on the sidewalk in front of school.
Tommy: I think it's mine. I dropped 50 cents there today and couldn't find it.
Jacky: But what I found was two quarters.
Tommy: Then I'm sure it's mine. It probably broke when it hit the sidewalk.
 
杰克:我在学校门前的人行道上拣了50分。
汤米:我想那是我的,今天我在那儿掉了50分,找不到了。
杰克:但是我拣的是两个两毛五的呀。
汤米:那就更是我的了。因为钱在掉到地上的时候可能摔两半了。
 
6 你以为你是谁?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The bus was crowded, and as one more man tried to get on, the passengers wouldn’t let him aboard.
“It is too crowded, “they shouted.”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I am the driver.” he said.
 
公共汽车上很挤,当又一个人还是试图上车时,乘客们不让他上。
“车上太挤了,”他们喊道,“你以为你是谁?”
“我是司机!”他说。
 
(from Intern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MM高兴,我更高兴:)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美眉,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太过瘾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Haha, Yanzi, your comment i$ $o humorou$. Have a nice week!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MM欣赏:)
新周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It $eem$ the employee i$ $o much more generou$! Thank$ $ong$ong!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第一笑话真聪明,最后的笑话太幽默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问好石美眉! 这个小刘胡兰太逗了~
这里大多数都不是我翻译的,是原封照搬.个别的没有中文的我才加上翻译.
石美眉,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啊,我真想加餐,就是不敢.原因很简单,就是怕,怕,怕.....怕胖啊~~~
这个还含蓄吗?意思已经那么明显:)
特同情小小,我昨晚最后也不行了,这是第四次.今早又好了,让人捉摸不透.我这都是发生在周末.
问好小小!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小男孩:同学们都叫我刘胡兰。
记者:为什么?
小男孩:因为不管老师问什么,我都回答“不知道”。

看来哪国孩子都一样啊。你翻译的这些可以给读者文摘投稿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松我要求加餐:))
在美国,加薪要直接提,这么含蓄是不行滴:))

松松,从昨晚到今天我又进不了博客了,刚刚才进来,郁闷s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闲闲客,我告你啊,圓圓那儿现在有好吃的:)
闲闲客,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加薪信有点shy,我也要求加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哈哈,美丽,你是奇才~~~
美丽,周末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改名字! 这名字里一份钱都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你说人家字里行间都弥漫着钱的味道,可人家一个钱字都没提啊~估计是个骗子把富人给骗了.
点点,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嗯,雪花,第一个就靠自己心知肚明了~
雪花,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太伟大的要求加薪的办法!字里行间都弥漫着钱的味道。中国人就只能不开口了吧?嘿嘿。可怜的富人在得到经验以后,自己的钱包一定瘪了不少。太好笑了!谢谢小松!祝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第一个不好翻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 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给一个沙发上的纽约美眉和圓圓美眉上茶:)
圓圓又开始找吃的了,我赶快去厨房忙去哈~~~
圓圓,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哈哈,纽约美眉,让名字也都含着期待哈:)
看了你的"达芬奇密码"的读后感和寻人启事,觉得你读过的书真多,也很有才.
我看过密码的电影,也读过中文版的,当时就看热闹了,不象你读得那么认真还激起了去发现的激情.
寻人启事,太有才了,感觉像真的一样:)
纽约美眉,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要求加餐,松松再写点吃的,我馋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小虾和胖虾挤一个沙发!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要求加薪,把名字也改了吧?叫$ophie,or $u$an!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沙发,dua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