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和风细雨孕育了我的温柔夏日的烈日暴雨成就了我的坚强在金秋清凉晨风的吹拂下我终于成熟少了幼稚..."> 春天的和风细雨孕育了我的温柔夏日的烈日暴雨成就了我的坚强在金秋清凉晨风的吹拂下我终于成熟少了幼稚..." /> 秋果(图) - 博客 | 文学城

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果(图)

(2010-10-09 13:11:19) 下一个

秋果

春天的和风细雨孕育了我的温柔

夏日的烈日暴雨成就了我的坚强

在金秋清凉晨风的吹拂下

我终于成熟

少了幼稚

去了青涩

不再狂热

不再疑惑

岁月磨去了我的棱角

也赐于我宽阔的胸怀

紫红的颜色

让我更加沉稳自信地面对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UU的评论:

这果汉语叫紫珠,英文是beautyberry.无毒,但好象不好吃.

紫珠是属马鞭草科 紫珠属多年生速生灌木药材,根、茎、叶、花、籽均可入药,有清热解毒、凉血止血、消炎生肌、抗癌等奇特功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我去查查,然后告诉你们答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俺的问题也是:好看!能吃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老史,这有点自吹吧~~其实还不够成熟.

不知道那果子能吃否,也没敢尝:)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松的自白诗吗?呵呵:)
这张照片很美,紫色的成熟果子,可以吃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那说明你还很年轻啊,多让人羡慕啊!

其实我也不那么油菜~~,许多事处理得也不怎么好~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8好14, 可细额还4
幼稚
青涩
狂热
疑惑

要砸样才能像阿松拿么油菜捏?额敲敲额滴苯闹袋走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谢谢天涯鼓励哈:)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成熟,少了幼稚,去了青涩,不再狂热,不再疑惑

写的真好,很感动。照片也是佳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