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病痛之感慨

(2010-06-30 16:21:01) 下一个

 病痛之感慨

,

无人能替,

无人能救.

每一次呼吸,

每一次咳嗽,

都撕心裂肺.

,

咋没看顾好自己的身体,

让它陷入恶魔的包围.

在这无尽的深夜啊,

狰狞魔鬼在呲牙咧嘴.

慕,

那些强健的人啊,

一定没有我此时的体会.

还有我曾经的健康时光,

何曾会想到我有今日的痛悔.

,

健康是一切的本钱啊,

那是无价的珍贵.

从此要好好珍重自己,

不给病魔有再来的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也抱抱娓娓:)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松,早日康复,多写博文~~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快了,谢谢UU!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好了吗?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声渡的评论:

也非常感谢无声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哈哈,谢谢稀同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谢谢燕子,我快好了! 抱抱燕子:)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向南山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ZT 特乐。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哟,保重哪

从此要好好珍重自己,
也不给特乐有啥机会.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病了?俺心疼呵,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阮! 谢谢你的玫瑰和水果! 谢谢你的吉言!

抱抱亲爱的阿阮!
有你这样朋友真好!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同学生病了,送给你一大把我家里种的红玫瑰吧,还有苹果和桔子,寓意平平安安,万事大吉!

抱抱亲爱的松儿!祝你早日康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谢谢卡卡,一听你那优美的歌声,什么麻烦都没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 快好了,不碍事了:)

也抱抱杜姐.我这病不传染:)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哇,一地的花瓣,缤纷美丽啊!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也病啦?味问1哈!额也跟你1样滴敢凯,但4病1好,奏乱蹦乱跳,把那些中药滴东东都忘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松儿病了吗?看来有很多苦痛。。。

希望不是慢性的,希望立即好起来!

多喝水,多休息。

抱抱你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松说得在理啊!阿小PP!你把我当摇钱树了嘛你?!我到是想啊,可是没钱啊,摇下来一地花瓣,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谢谢热心的PP.:)

你好象把富有爱心慷慨大方的探长当成摇钱树了,动不动就去替我摇一摇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身体好了,真要打球锻炼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谢谢探长,我快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谢特高兴:)
PP. 回复 悄悄话 给松送花, 好好爱护身体.
探长, 发奖金啊, 松要钱买药.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咋啦?
要不,跟俺打球吧,保你以后少生病。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助理,你病啦?好好休息,送鲜花+慰问:)))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向南山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