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狼入室

我太太为我女儿找了一个上海芭蕾舞团跳过白毛女里大春的舞蹈老师,我本以为这样对培养我女儿跳芭蕾舞有帮助,可万万没有
正文

离婚时的生命保险受益人

(2010-06-14 20:59:26) 下一个
我有两个生命保单,离婚时我的EX竟然通过她的律师向法官要求我把她的名字留到我女儿年满18岁时再取消。我对此心中感到非常不安。原因很简单,她可以通过她的情人,收买杀手,在我女儿18岁之前把我干掉,那么我不但会不明不白地死掉,而且我的EX还可以得到一大笔保险金。为了以防不测,我对她提出的要求,坚决不同意。尽管法官也同意她律师的要求,但是我在咨询了我保险公司的律师之后,提出了设立Will And Living Trust的办法把她的要求挡了回去,结果她的律师也不得不同意,我的处理办法,即小孩在年满18岁之前,如有不测,保险金由Living Trust的指定人代为管理。这样就没有留下后患。否则,我每天晚上睡觉会提心吊胆,因为在美国枪支缺乏管理,这种谋财害命的案子是屡见不鲜的。我到现在还不清楚我的EX为何当时在离婚时坚持要我在保单上留她的名字,我想可能这是她的情人要她这样做的,因为,她的情人一开始就图谋不轨,其用心十分险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