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四天工作完满结束。。给儿子发了一大笔奖金。。

(2023-06-11 15:00:11) 下一个

四天工作完满结束。。给儿子发了一大笔奖金。。

我这回彻底被修房子的放鸽子了,结果除了几个房间刷油漆他们头两天自己做了,剩下的最后都是我和儿子做了,花了四天时间(有两天是半天)。搞笑的是,修房子的给我打马虎眼,派了个没啥本事的毛头小子来,结果把我的地板裁坏了,被我赶走了。而且因为他们拖拖拉拉迟迟不完成工作,有贼进来把我放在里面值几百块钱的材料偷走了。

共计:

外面:
1。补漏雨的屋顶。
2。装雨槽拐脖以及延长管。
3。装雨槽下来的水管
4。修两个风门。

内部:

阁楼:修漏水泡坏的天花板,地板,粉刷。

二层:装电灯,换开关,补墙,粉刷浴室,装浴室地板。修理3个室内门。重做一边门框,油漆。

一层:修3个室内门。补墙,补漆。装厨房浴室地板。更换厨房水池,龙头,上下水和水阀。换温度控制器。

地下室:清理。

以上4层全部烟雾警报和一氧化碳警报新装。

这回与以前一次做一件事不同,是让他把整个房子出现的问题都过一遍,这个是高一层次的实践了。我可以明显看出他不仅在体力上的进步,而且在面临一堆事的情况下能够从容地逐一处理,这是进一步地成熟。

人其实不怕压任务,压任务才迅速成长。修房子雕虫小技不足为道耳,但是作为现代人过于安逸的成长过程中,一个像野外生存一样的训练也是好的。大学生二十出头,大人了,不需要哄着了,他们的祖辈在这个岁数已经民族解放战争中出生入死带兵打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