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

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正文

水正蓝

(2008-09-29 20:43:49) 下一个
是我的
是我
水正蓝
我是月光下的皎洁
我是夕阳下的奔涌
我是桃花满地的娇羞
是我的情怀

谁说春天不能入眠
秋夜会聚拢

呼出的气息
仍然是甜的
凝固的思想
随着雨水滴滴嗒嗒

今天的风很凉
吹皱了江边的彼岸

你是阳光下最耀眼的那颗石子
躺在我蓝色的怀里
我温柔地拥抱着你
容忍着你
也侵蚀着你的棱角

有一天
你会成为唯一适合我的形状
那是我们一起老去
一起睡着的时候

没有永远
没有经典
只有那
春来江水绿如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