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

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正文

周末忽悠:我心中的好男人

(2008-06-22 11:35:13) 下一个
我心中的好男人绝不是毛子这样的雄才。
也不是徐志摩这样的才子。

我心中的好男人就是一普通男人。
但绝不萎缩。

他是鉴赏家。从不急于推销自己。
他坐看云起时,悠闲而从容。

在人群里,他并不多言。但是他字字珠玑。
让我不自觉地仰望。

他读书,但不看无聊的文章。
也绝不花时间在论坛闲逛。
他有很多的朋友。帮助别人使他由衷地高兴。


他说真话,不隐瞒自己的内心。
他可以选择不说,但不欺骗。

他不是烟鬼。
偶尔抽烟的样子很好看。
没有烟熏的黄牙和黄指甲。

他衣着整洁。
干净有品位。
没有口臭。

他爱家爱父母爱妻子儿女。
这些是他肩上甜蜜的负担。

他有交际,决不是下班就蜗居的男人。
但他有分寸。
知道自己哪里该去,哪里不该去。

他懂得欣赏女人。绝不是迂腐的酸。
他懂得适当的赞美和适当的距离。

他懂得赚钱,也懂得钱不是全部。
他买买得起的有品的东西。
不奢侈,也不过于寒碜。

他可以和我一起在街上看美女。
尊敬的,不猥亵的,欣赏的,微笑。

他可以和我谈古论今,
不懂的地方虚心请教对方,虚心请教书本。

他谦虚而不谦卑。
自信而不自负。
知道自己是个男人。
勇敢,承担责任,怜惜女人,疼爱孩子。

从内心的真诚。

-------此物只应天上有。。。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男人我感觉比毛更伟大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到你这儿逛,不知是什么样的男人。。。。。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刚想说"-此物只应天上有。"正是读到此文结尾处,不禁哑然失笑。。

l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krenloveyou的评论:喜欢你的足球评论,幽默风趣,谈笑间,强弩灰飞烟灭。。。


ukrenloveyou 回复 悄悄话 读若MM这贴,感叹,好一个理想主义者!读完最后一句,才明白若MM也是性情中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