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

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正文

花心的老公和好猜疑的老婆

(2008-05-01 19:36:50) 下一个
前几天在BBS看到有人转的六六(双面胶的作者)的博克:离还是不离?
出于好奇去她的新浪博克看了看。
当然,离还是不离的主题是因为她老公出轨了。
很落俗套的话题,名人其实一点也不例外。

然后看到一篇可能很久以前她的博克,那时候我相信两人还没有任何间隙吧?是说六六出名后一个人在国内生活,然后老公恳请夫人到新加坡团聚。于是老公穿了件新衬衣到机场去接。六六不仅发飚了,还写到了博克里,自以为很有理:这件衬衣我怎么没见过?是哪个女人给你买的?这是当场的话。博克里自然还有理由的支持:瓜田不下履,李下不整冠。似乎这男人穿了件未经老婆容许的衬衣,就已经是一定和哪个外面的女人有过上床的嫌疑了。

我哑然失笑。其余的都懒得看了。据说前面很多是炫耀两口子的恩爱的。

当然,我承认,任何一个男人都是只花心的潜力股。无论年长年幼;无论高矮胖瘦。
就算你美若天仙,自然有贤惠内秀的人来吸引他;
若是你年轻活泼,成熟干练的肯定让他动心;
相反若你本来就只是个平庸的女人,男人的借口一定更多更充分。

只要有土壤,男人是绝对会蠢蠢欲动的。
因此,老婆们也是有理由来猜疑和管制的。
但是,我从来不认为猜疑和管制能作为制止其花心的工具。

我喜欢我外婆常常教我的话,一切都是你的命,别去用心计。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求也没用。老人家真是一生看的开,所以能活到96岁。命里只有半斤,死乞白赖弄了个8两,看住几天的萝卜还是会跑了。不是我嘲笑六六啊,何必呢?

好猜疑的老婆最主要的表现当然是希望自己的老公和别的女人绝缘。好像看到8卦,说利智就是这样的女人,李连杰的周围不允许有任何的女性工作人员。即使有也得她老人家亲自挑选。值得庆幸的是现在李JET信佛了,否则这样的管制还不定捅出什么篓子来。

现在这个世道,每天都在上演新人笑旧人哭的戏,女人作为弱者,紧张些我觉得很可以理解。
但是反过来,这样的在意紧张又只会增加男人的虚荣心。以为自己香饽饽一个呢。在你这儿稍不如意,就动了凡心,嘿,没准和谁谁在一起就不是这样了。。。

我其实是相信世界是纯洁的。但是说它不纯的人太多了。

我想我肯定也找过我的男性朋友帮过忙,但绝对不是想暧昧,或者利用。因为我想人既然不是活在真空里,肯定就会有互相帮助的时候。
现在回过头来想,他们的老婆不定在背后怎样的诅咒我?哈哈。幸亏我反应不敏感。
还有我不只一次的听到过这样的话:哎呀,你和我老婆很多性格爱好都相同,以后介绍你们认识,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
后来呢?只有我傻乎乎的等介绍呢!人家实际的早都知道别在老婆那儿惹事儿了。还有个别迫于面子介绍了的,我再怎么迟钝,也能感觉到表面热情下的敌意了。
有一首歌叫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当然我没有任何怨气,我只是在想我不会为难您的,您的老公您自己收好了,俺没有兴趣。哈哈。

当然了,爱猜疑的老婆其实都是百里挑一的好老婆。因为爱才想束缚。可惜不是每个丈夫都能明白这个道理的。又或者即使明白还是难以接受?又或者即使明白还是要花心一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