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Sweet 老二

(2010-01-28 08:07:48) 下一个
从cruise回来,大家都问儿子女儿,“好不好玩儿呀?你最喜欢什么呀?”
女儿毫不犹豫,“冰激凌和sprinkler, 还有mini-golf。”
儿子想了半天,“我最喜欢my family, my daddy, my mommy, grandma, grandpa, 还有姐姐,小姨,小姨夫和我的baby brother。”一个都没落下。

胖妈老泪纵横,sweet老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