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晒晒我家小的们儿的schedule

(2010-08-27 14:21:58) 下一个

周一,女儿学钢琴
周三,女儿画画,儿子跆拳道
周四,女儿儿子滑冰或游泳(冬天滑冰,夏天游泳,春秋在院子里疯)
周五,女儿手工,儿子跆拳道
周六,女儿芭蕾,儿子足球

除了周一,其它日子都是一趟车,两个孩儿。

忙是忙,感觉还好了。我找课外活动的第一个要求就是离家近,最好两个可以一起上。其实最费精力的是钢琴,其它项目基本上是去玩,而且可以扔在那里不用管,回家也没有作业,小的们儿都高兴去的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