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最近有个问题想到我头痛

(2009-03-10 12:15:47) 下一个

fact#1: 我家丫头今年秋天就要开始Kindergarten。多谢LD上周末排了一夜的队给儿子也报上了township的preschool。原本是好事,两个小家伙还可以在一个campus,我们也只要接/送一趟就可以了。可这fulltime是从9点到3点,以后就是after school。可这after-school竟然要4千5百多,两人就是9千大刀。

fact#2: 我们公司的policy是工作30小时一周就算full-time。我是很想从现在的40个小时cut到30个小时,这样小家伙就不用上after-school,我也可以带他们去一些programs,比如跳舞,弹琴,游泳,打球etc.。关于经济上,四分之一的工资除去税比9千块也多不到哪去。(OK,我如果说钱重要,我家LD不干了;我要说钱不重要,我家LD还是不干。>_<|||)

problem: 听起来好像没什么可犹豫的嘛,可是,可是,这时间太不好了。经济如此之不好,我们公司也不能独善其身。虽没有大规模裁人,可也是5%,5%的遛达着。我这一主动减工时,不就是自动告诉HR,我的工作不重要嘛, 主动把自己摆到hot seat上去了。

我仰天长啸~~~~~怎么办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jmama 回复 悄悄话 It's same everywhere. You want to keep your job you have to pay extra. At least that's what I di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