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女儿趣事(26) -- 谁漂亮?

(2009-02-24 12:10:20) 下一个

去上海的火车上,胖妈拿着印着Nicol Kidman精美照片的杂志问女儿,“Mommy漂亮还是阿姨漂亮?”
女儿瞟一眼,“阿姨漂亮。”
胖妈做痛不欲生状。。。。。。
女儿说,“Mommy我再看一眼。”拿起杂志又装模作样看了看,“Mommy和阿姨一样漂亮。”
“啊,才一样漂亮?”胖妈得寸进尺。
“我又仔细看了,我Mommy最漂亮。”
胖妈还没来得及自我感觉良好,胖爸拍着女儿说,”丫头,你终于和我一样诚实了。“

说什么来着?有其父必有其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