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女儿回国轶事之三

(2009-01-06 19:30:45) 下一个

(一)奶奶带女儿去天安门。

谁知不巧正好赶上开什么会,广场两边不让Taxi停。女儿和奶奶不得不一直往前走去公交车站。
女儿累得不行,说,“奶奶,你要累
S我呀!”

奶奶说,“那怎么办?公交车在那边呢。”

女儿说,“要不,你背我吧。”

“奶奶也累呀。”

“可我小呀。你现在背我,等我长大了我背你。”

“。。。。。” 

(二)楼下有小朋友踢球。

小男孩的妈妈跟女儿说,“小妹妹也来一起踢吧?”

女儿很认真地纠正道,“我不是妹妹,我是姐姐。” 

(三)女儿和奶奶一起去科技馆,爷爷要上班没有同去。

女儿跟胖妈说,“科技馆不让胖人进。”

“什么?”

“科技馆里没有胖子,所以不让爷爷进。”

胖妈喷~~~~~~ 

(四)女儿跟胖妈打电话。

“弟弟在干嘛?”

“吃lollipop。”

“那,我回家也要吃。”

“没问题。奶奶家没有吗?”

“奶奶。。。。”女儿冲着远处,“咱家有棒棒糖吗?”

“没有。”背景声音,“咱们可以去买呀。”

“好,现在就去。Mommy,我要去买棒棒糖吃了,不跟你说了。白白。。。。”

胖妈无语,有糖不要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胖丫丫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也是你的fan,很喜欢你的blog.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女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