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受刺激了,严重受刺激了

(2009-01-15 14:08:37) 下一个

周末被新搬来的邻居叫到她家,跟她儿子play date

一进门,WOW,装饰的真漂亮,这还在其次,重要的是,人家家里真整齐干净。桌面上没有任何东西,地面上没有任何杂物,沙发上垫子摆得整整齐齐。。。。用LD的话讲,“看着都不相信她家有小孩。”

回到家,平时看着挺好的家左看右看都不顺眼,跟LD说,“看着都不相信咱家有大人!”人家能行咱也行!挽上袖子大干,俩半小时之后,终于把counter top上给收拾出来了,所有的杂物,什么儿子的蜡笔,女儿的识字卡片,LD的小零碎,我留下的各种coupons,统统该扔的扔,该进抽屉的进抽屉,该进柜子的进柜子,该进盒子的进盒子,连pantry 里也清理一遍,竟然把满满的柜子又腾出一大块地方来。

LD抱着儿子睡醒午觉下来,“呵,严重表扬!”我说,“你要保持,不许乱放东西。”LD放下儿子,“小子,那边是你的地盘,这边你就别来了;这边是专供参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