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儿子趣事(22) – 进化

(2009-01-15 09:14:54) 下一个

儿子最近由“暴力不合作”,进化为“非暴力不合作”。举例为证。

胖妈看见儿子坐在椅子上东瞅西看,桌上的牛奶还没有喝的迹象,“儿子,快喝奶。”

OK, Mommy。”

1分钟后,桌上的牛奶还是没有喝的迹象,“儿子,快喝奶。”

OK, Mommy。”

2 分钟后,桌上的牛奶还是没有喝的迹象,“儿子,快喝奶。”

OK, Mommy。” 

5 分钟后,桌上的牛奶还是没有喝的迹象,“儿子,快喝奶。”胖妈声调开始提高。

儿子拉过胖妈的手,胖脸蛋儿一贴,“我喜欢Mommy。”

胖妈抱着儿子一阵猛啃。。。。

突然醒悟过来,这奶还没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蛀牙小虫子 回复 悄悄话 说明他getting smarter了,很久技巧啊!我家孩儿还在暴力不合作阶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