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女儿趣事(25) -- Magic 五岁

(2009-01-12 11:04:23) 下一个

女儿四岁过了,胖妈就开始捉摸要不要给女儿增加些课后活动。

问女儿,“要不要学钢琴?”

“等我五岁吧。”

“要不要上中文学校?”

“等我五岁吧。”

“要不要练跆拳道?”

“等我五岁吧。”

“。。。。。  

过了新年,女儿跟胖妈打电话,“我五岁了。”

“没有,你还四岁。”

“爷爷说的,过了新年,我就五岁了。”

“那, 你可以开始学钢琴, 上中文学校喽!”

“。。。。那,我还四岁吧。。。。我过生日要去chucky & chees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