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幸福的像猪一样

(2008-12-22 11:07:17) 下一个
周日早上,睁眼已经9点半了,抱着儿子又在被子里腻味了一会儿,给儿子穿好衣服扔给LD,“下楼吃早饭吧,我再睡会儿。”再醒过来,LD站在床头,“11点了,该起了吧?”挣扎着起来,挽上头发,净面刷牙,下楼一看,儿子还在跟早饭磨叽。把最后几口塞给儿子,自己匆匆吃了面包,喝了牛奶,打发完了早饭,想起来今天是冬至,得吃饺子。

接下来的2个小时,LD带着儿子在地下室忙活,我在厨房忙活,绞肉,虾仁,蘑菇,白菜,又剁又切,连和带搅,一盆馅儿齐活儿。拿出买好的饺子皮,开包。不到一个小时,一大盘个大肚圆的饺子出炉了。煮完,儿子和LD正好忙完。午饭结束,3点了。抱上儿子,午睡时间。

再睁开眼睛天都黑了,把儿子也拎起来,快5点半了,又该做晚饭了。七手八脚地糊弄了3个菜,又煮了粥,怎么都觉得中午的饺子还在胃里翻腾呢。

等晚饭结束,收拾干净,得,快8点了。赶紧给儿子讲故事,准备水果。8点三刻,给儿子洗澡,9点陪儿子睡觉。

合着我这一天,除了做饭吃饭,就是睡觉。真真幸福的像猪一样!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