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女儿回国轶事之一

(2008-12-12 12:59:43) 下一个
(一)  倒时差对女儿来讲是小事一桩,到北京第一天就从9点一口气睡到第二天早上5点。第二天晚上跟奶奶说,“不用你陪我了,我自己睡。“

(二)  第三天早上起来和爷爷奶奶玩躲猫猫,藏在落地的窗帘后面。结果,进屋叫她起床的奶奶看到一张大床上空空如也,吓得差点没发心脏病。

(三)  看到穿制服上班的爷爷,偷偷告诉胖妈,“爷爷穿警察的衣服走了。“

(四)  给弟弟打电话,“弟弟你要乖乖,好好喝奶,不许捣乱。“

(五)  去“鸟巢“参观,一直在问:“怎莫不放花呀?“(奥运会开幕式看多了。)

(六)  看见公共汽车就叫嚣要坐。这还没看见地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