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我的战痘武器

(2008-11-19 11:52:37) 下一个
前几天被个80后的MM笑话,年纪一大把还长青春痘。没办法,我自达12岁开始长出第一颗青春痘,这20几年除了中间怀孕,母乳那几年,基本上都处于和痘痘进行拉锯战中。其实青春痘并非年轻人的专利,我真见过50岁的资深美女也为此苦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为了除去脸上这些痘痘,我可是没少做小白鼠,中药,西药,内服外用的,没有50种也有40种。最严重的时候甚至看过皮肤医生,忌口,吃药最多只是暂时的好转。最近一年,终于找到了适用的东东。下面3种面膜花差着用,2天一次,6天一轮回,虽说不能完全消除痘痘,但至少大部分时间,脸上摸的是平滑的,偶尔有一两颗"贼心不死",也基本上被扼杀在初级阶段了。这辈子是不再想象大S一样有一张雪白粉嫩的脸了,只要每天能干干净净,没痘就心满意足了。唉!
Sisley Paris Facial Mask with Tropical Resins


SISLEY Phyto Blanc Ultra Lightening Mask


Borghese Fango Active Mud for Face and Bod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