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儿子趣事(7) --儿子语录

(2008-07-09 10:01:49) 下一个

最近刚2岁的儿子说了几句让大人喷饭的话。

其一:晚上女儿不睡觉,儿子说"你别折腾了,我要睡觉了。再不睡,大灰狼来了。"(胖妈汗。。。把奶奶那套全搬来了。)

其二:女儿无理取闹说儿子"不乖",儿子回问"我乖。你说我怎么不乖了?"

其三:女儿不吃饭,儿子说她"你看,我都吃完了。你快吃呀,好下来和我玩。"

最先学会的E文词:
NO
Mine
Stop it
Don't touch
Me first

合着全是女儿的口头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