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女儿趣事(11) -- 看电影

(2008-07-09 09:23:17) 下一个

长周末前,儿子病了。胖爸说,为了儿子养好身体回去上幼儿园,周末全家休养生息。

看着儿子女儿在家一圈一圈的跑圈,胖妈终于眼晕了。跟胖爸商量,要不,咱们去看电影。提议一出,胖爸欢呼。要知道自达有了女儿,胖爸胖妈有N久没进过影院的门了。

女儿对这个提议不太"感冒"。理解,毕竟是头一遭,一点概念都没有。还好儿子不要票。开映前,女儿对爆米花的兴趣远大于银幕。

Kongfu Panda。别说,画面优美,对白有趣,情节吸引人。女儿全神贯注地盯着大屏幕。太郎出场,整个色彩都暗了下来,刀山火海,血雨腥风。胖妈连忙遮女儿的眼,"Mommy, 我不怕。""你知道在干嘛?""不知道!"典型无知者无畏!

五侠齐斗太郎,女儿说"Mommy,他们打架,bad manner。""女儿,那叫为正义而战。""哦,可谁是正义呀?""太郎欺负小朋友是坏人。""为什么太郎欺负小朋友呀?""他要做龙武士。""为什么他要做龙武士?"在Kongfu Panda 十万个为什么开始前,胖妈赶紧转移注意力"快看,熊猫吃包子了。"

一个半小时,剧终。女儿第一句就是"Mommy,这个电视真好!"胖妈狂晕,"丫头,这叫电影。""Mommy,下星期我还要看!"女儿影迷生涯正式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