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女儿趣事(9) -- 看放礼花

(2008-06-30 09:52:39) 下一个

女儿周六一天都很兴奋,因为邻town晚上要放礼花。盼哈盼,终于太阳要落山了。全家一行人扛上椅子去看firework。

一路上,女儿教育儿子,"Firework很好看的,但会很响,你不要怕。我小时候就看过(去年July 4th一家去DC), 我很害怕的。可我现在长大了,是big girl,就不怕了。"

到了学校,人山人海。9点一过,firework show 正式开始。第3支还没上天,坐在胖妈腿上的女儿,转过脸来,惨惨的说,"Mommy,我怕,我要回家!"胖妈倒!刚才的豪言壮语尤在耳边。儿子是兴奋的不行,使劲挥着小国旗。

胖妈安抚了女儿半天,女儿决定stay。刚过2个sessions,"Mommy, 我要go potty!"

终于40分钟的firework结束。
问女儿"好看吗?"
"好看!"
"还怕吗?"
"怕!"
"下周还去看吗?"
"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