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人生最大的成就。。。。

(2008-06-27 07:14:01) 下一个

LD做architecture的系统进production已经半年多了,公司的competitors死伤无数。

LD感叹,花了3年,10million的product可以算是我到现在为止最大的成就了。

我笑,你终于有比上水木更大的人生成就了。

LD善于察言观色,不对,靓女俊儿才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

我寒,刺猬说自己的儿子光,黄鼠狼说自己的女儿香。

LD满眼冒小心心,LP,娶了你才是我人生最大的成就。

我爆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你LD好会观言察色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