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女儿趣事(2) --you are bossy

(2008-05-09 08:39:39) 下一个
丫头昨天从daycare回来,胖爸车里太热,小人儿自做主张把鞋脱了。胖爸说,你怎么把鞋脱了?小人儿说,你车开的太快了,我鞋掉了。这,这,这,鞋能自己掉到旁边的座位上? ||||>_<||||

晚上睡觉前胖妈指导丫头刷牙, "往上点, 里面也得刷,舌头,这儿, 这儿。。。。"丫头说,"Mommy, you are bossy!" 胖妈一口血差点喷出来。"我是你妈,我当然bossy。我不管你谁管你,我还等你快长大和你做朋友呢。blah,blah,blah。。。。"胖妈一口气说到丫头刷完牙。丫头擦擦嘴,"Mommy, you ARE bossy!""哈哈哈!"胖爸旁边一口水喷了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