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very good boy! 成長的里程碑!

(2008-08-07 12:09:58) 下一个

very good boy! 成長的里程碑!

Jan.31,2008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上午去readiness center 玩。叮噹玩的好開心。張大嘴,笑著,學老虎叫向大家打招呼,一個挨著一個地“啊”,很好玩。以前很小的時候,就在汽車上,挨個向大家揮手打招呼。哈哈,現在改成老虎叫了。

老師給安排的游戲和音樂還是一樣的好。雖然溫度不是很低,但是還是有風。今天的戶外活動還是在gym里玩。叮噹第一次走了平衡木和抓了球網轉圈。

中午回來吃飯,精神好的不睡覺。玩橡皮泥。實在沒有辦法我只好裝睡,他過來拽我,哭著。我忍心閉著眼睛,等到他不是鬧而是哭的時候,我抱起來,說好好睡覺。1點半睡到3點。吃了小米粥,看起來興致不錯。

到了LINC,做手工畫畫,玩的很忙,我坐在一邊,叮噹并不過來粘我。老師建議我先坐到他視線看不到的地方,看看他的反應。叮噹還是很忙地在玩,翻箱倒柜地找玩具。老師說我可以上課試試。我去和叮噹說了byebye,然后一狠心沒有回頭就開門離開。走到教室一半路,轉回去,走到育兒室門口,就聽到叮噹哭聲,很傷心,真的很心疼,真想推門進去抱起來他。忍。大概有一分多鐘的樣子,哭聲小了,忐忑走回教室看著時鐘。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老師沒有過來叫我。叮噹真的開心玩上了嗎?

一直看表,到了5點40,現在馬上就要吃snack了,老師沒有來,應該平穩過度了?誰知道這個時候老師來向我揮手。心里一緊,又哭了?怎么了?沖進去,看到叮噹趴在Maria老師的肩膀上正哭,聲音悶悶的。一轉身,看見我來了,很快地松開抱著老師的手,很快地跑了過來,放開聲音哭,聲音里全是委屈,媽媽媽媽你去了哪里,叮噹想你。叮噹張開雙臂,極快跑過來,一下子就抱住我。這個時候,叮噹整個身心應該是又幸福又傷心吧。問問老師,是因為要吃snack就要收拾玩具,叮噹玩的正開心,不想讓收拾就哭了。媽媽不在設備便,本來心里一直難受著,等待著。

收拾了眼淚,吃snack有餅干,香腸,巧克力布丁。布丁吃的滿臉,呵呵,很滑稽,但沒有帶照相機。怕總是照相干擾老師工作。吃完就是beake,帶著叮噹到教室區和小朋友一起跑著玩,吃了一杯酸奶,開心極了。手里拿著沒有吃完的餅干,后來自己覺得拿著跑很礙事。叮噹一個獅子口,把半個餅干一口吃下。很man呢!

玩了一會,自己要回去,我告訴他媽媽還要上課,開始有些不愿意,抱著我的腿很不愿意。我給他換了diaper。一下地就看到小朋友在gym玩,趕忙跑過去,我說給媽媽說byebye。跑得急忙的叮噹回過頭給我揮手,留戀地看了我一眼,我也轉身走了,沒有再回頭看他。上課的時候一直在想著叮噹玩耍的樣子。真的,看著孩子玩是一件多開心的事情。現在要上課就看不到叮噹了。

快下課了,一想到要見到叮噹,心里還有些緊張。這一次,真的是叮噹真正離開媽媽自己玩!不是和姥姥,不是在家里,是在幼兒園和老師小朋友們一起。媽媽不在身邊。

怎么找了一圈沒有見到叮噹!

回到育兒室看到小朋友們坐在地上聽老師講故事。看了一圈,沒有看到,以為是坐在柜子附近的那個。誰知道是坐在strooler上的那個。一問才知道,叮噹在講故事的時候到處跑,不愿意排排坐。老師說把叮噹放到strooler上easy forhim。我把車子轉過來,叮噹一看到我,又有些想哭了。真的,想媽媽了,訴訴委屈吧。

見到媽媽就好了,下了車子,和老師擁抱說byebye。笑瞇瞇的樣子。

下午沒有吃什么,晚上回來吃了兩塊巧克力,半個面包和牛奶。狼吞虎咽的樣子。

9點半睡覺。

哦,睡前還popo了。叮噹沒有要po,我放他在便盆上,說popo。坐著玩著吃著,拿下前幾天做的橡皮泥圣誕爺爺baba地親。popo的很順,一點也不干。

叮噹長大了,獨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