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记住拥抱的感觉

(2008-09-07 18:26:28) 下一个
今天晚上哄叮当睡觉,他还是自己抱起小熊,笑眯眯得张开一个小胳膊(另一个小手紧紧抱着小熊呢!),朝我走过来。软软的床,他摇摇晃晃,很急切,还没有到,就已经要扑过来了。扑到我的怀里,大脑袋马上枕到我的肩膀上,小手窝在我的胸前。现在已经长的很高,长长的腿只好像青蛙一样圈起来,我的手勾住他的小脚丫,即便这样,他的大脑袋已经要冲到我的肩膀外面去了。真的长的好高了。

好好想记住这些拥抱的感觉,叮当已经越来越高,以前整个身子都可以蜷在我的怀里,只有胳膊前臂那么长。以后真的抱不动了,大小伙子或许也会不好意思让妈妈抱了。我安静下来,好好地在心里记下这种抱着他的感觉。好好记着,刻在身体里记忆里。只属于我的,做妈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