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性火燎人(42)-蓝颜再现

(2008-12-10 09:38:02) 下一个

42

吉姆就像个神出鬼没的老狐狸,从对丽丝的勾引,到对丽丝的放弃,主动权都是掌握在他手中,他好像生来就是主宰别人生活的将军。丽丝乃像一个富裕人家孩子的玩具,小主人高兴时会格外宝贝爱惜她,不高兴时又久置不理冷落她。没办法,因为她的主人是一个人在江湖上身不由己的巨头老板,这种情人看似风光实际并不好玩。

在权力金钱高层人群里,不缺乏性的交易,但很难有爱情,爱情属于无权无家无产,年轻人的生命奢侈,他们什么都没有,除了两颗炙烈燃烧互相吸引的心。对于有钱有权又有家室的成熟中年人,只要愿意,他们可以很容易得到异性的身体,但自己却再也拿不出心去交换,因为心被太多的成熟羁绊。但是没有爱情参与的性,又有多少滋味可言?这把年纪,再玩也玩不出起初纯洁爱情的感觉,反而多的是欲爱不得的苦楚。

对身心不满足的中年人,偷情是唯一的出路。玩家都明白,必须遵守游戏规则:有机会就热烈一把,没机会就在固有轨道里岸然运行,绝不要去熬心炼骨。丽丝对吉姆的抽身而去并没有多大遗憾,他们的”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她也没有从他身上得到自己压抑已久的性的满足。

波澜不惊的生活不等于没有波澜,中年人那还没有消失殆尽的激情,还在不甘熄灭地燃烧。

丽丝和上海老同学蓝颜的MSN又接通了。

蓝颜:“我下月要参加上海医药系统去美国的考察团”

丽丝:“太好了,我们已经好多年没见面了,你到哪个城市,我可以去看你。”

蓝颜:“洛杉矶,拉斯唯加斯,波士顿,纽约。”

丽丝:“你们是腐败考察团吧?“顺带个讥笑模样头像

蓝颜:“是呀,考察考察美帝国主义是如何腐败的。”附上一个反讥笑的头像。

丽丝:“你们在美国呆几天?”

蓝颜:“大概二十天吧,你家住在哪里?”

丽丝:“波士顿。”

蓝颜:“太好了,我可以去看你,你老公不会吃醋吧。”

丽丝:“哪里,老同学了,怎么会,何况,他现在在中国做事。”

蓝颜:“。。。。。。。。“

突然蓝颜的MSN就断了,等了一阵还不见蓝颜头像上来,丽丝有些失望,也只好关上电脑,伸个懒腰,想稍微泡个澡后去睡了,明天还要上早班。

刚泡完澡,准备上床,电话铃突然响了。谁这么晚打电话来,丽丝心想。

是我,蓝新宇,大洋彼岸!怎么样,很意外吧,哈哈。”

惊喜从头到脚漫过丽丝,她抑制不住激动说:

嗨,你怎么会有我家电话?”

查的”

蓝新宇听见丽丝的惊讶,不无得意地说。

你知道,我心里一直想着你,我是问佟慧慧要的你家电话,她是你闺密吧,可是我的老情人啊。自从你嫁给那个北方佬,我就死了心了,现在看你生活得不快乐,我又死灰复燃了呗。“

丽丝有些感动。当年,蓝新宇的市民里弄家庭出身没有让她倾心,但现在,他的依然市侩气息经过二十年的打磨,却反而像一块老道油石,吸引她了。

她于是也学着油腔滑调,嗲声说:

我现在还是有老公的女人,你以为会有多大便宜给你沾啊。“

蓝新宇在医科大时成绩平平,对学习尖子又是大家闺秀的丽丝羡艳馋涎,但自惭高不可攀。现在风水轮流转,丽丝成为寂寞主妇,他却成为医药局大有实权的审核处处长。离婚三年,他对情场之事毫不陌生,虽然他并不缺乏投怀入抱的上床女人。但他最想征服的女人还是心中最酸的那串葡萄。

摸准了中年深闺寂寞丽丝的脉门,他心中已有十成胜算把握。

你不要误会,我没有其他意思,就是想到美国考察时,和老同学见个面。”

丽丝也是正求之不得:“好的呀,你们什么时候过来?,我请你吃饭。”

放下电话,丽丝躺在床上,竟然翻来覆去睡不着了,脑海里全是大学里的生活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llas01 回复 悄悄话 大学时的同学还能死灰复燃?有点不大相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