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月雨,五月花(四):绽放!

(2015-06-27 19:37:17) 下一个
       
     

  非常抱歉,这第四等了这么久才做,

皆因当时有"广告"的顾虑(这是和一个朋友合作的PROJECT,是我们自己的BUSINESS尝试),


我自己又觉得设计/FIT中有种种遗憾。

现在,过了这些设计发表的时间(2014年),

它们成了我最珍贵的回忆。

我的朋友们,

无论是摄影师,模特,还是化妆/发型师/STYLIST,都是那么的支持我。

( STYLIST是我的朋友,才华横溢的KELLY
 )

我也是第一次独立在美国组织PHOTO SHOOT,好紧张。

预算特别紧,做成这样十分不易。

我心中的感激从未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减少一分。

借此帖,谢谢他们!



最应该谢谢的,是我的朋友Joanne,谢谢你的信任!

谢谢!
 
 







四月雨,五月花(四):绽放!


所有设计完成于2013年初,拍摄于2013年四月底。

Enjoy the beautiful photography!



2.



3.



4.



5.



6.



7.



8.



9.



10.



11.








在最后,我也想SHOW几张花絮照片。

拍摄时,紧张,条件简陋,

BUT,IT WAS FUN!

留下这些轻松而珍贵的影像,记得那天的笑声。

IT ALWAYS SHOULD BE FUN, RIGHT?




12.试衣



13.化妆



14.做发型



15.模特带来了自己的项链



16.第一身衣服准备好了!



17. Yes we had fun! :)




整个故事:

四月雨,五月花(一)-遇见

四月雨,五月花(二) 寻找摄影师

四月雨,五月花(三): 万事具备!





Music: "first yout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里 回复 悄悄话 已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