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喜欢这个男人

(2016-10-14 22:46:02) 下一个

 

我对什么流行的东西都是慢半拍,( 你肯定觉得我开玩笑,我是做服装设计的,应该第一个JUMP ONTO 流行的东西。不过这是真的。),尤其是流行歌曲TV SHOW,简直就是抗拒。

最近忽然找到杨乐的音乐,一遍又一遍地听,听到落泪。

他是这样一个正在老去的男人,但是如同醇酒一样,香气慢慢地散发出来,他平静的脸上写着无尽沧桑,但是他不动声色地微笑着。他的音乐,歌词都不复杂,更不炫技,可越听越好。直到深深沉浸其中。

也可以感觉到他的极度敏感,他的浪漫,虽然他说得很少。

他是属于音乐的世界,是属于一个最单纯最美好的世界。

喜欢这个男人。被感动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我们还能这样好好地爱着(一样),就能进入梦幻世界,我们的灵魂就不会孤独 :--))。
shinesatio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醉了!声音中少有的通透,还有灵魂!同意他像Leonard Cohen。
丹玄 回复 悄悄话 跟Leonard Cohen 唱歌有点像。
大兔子张三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被感动了
LaBrisa 回复 悄悄话 声音非常淳美。觉得这首歌的音乐部分不算出众,但意境与演绎却都非常感人。

楼下有朋友将他的曲风与诗人/哲人歌手Leonard Cohen的类比。还真的是有几分相似。但杨乐的更喜悦、透明,而Cohen的总有思辩、矛盾或忧郁在曲中。

jdys 回复 悄悄话 好像美国乡村音乐歌手在唱中国歌。
这嗓子唱美国乡村歌曲一定棒。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以前看过,也很喜欢!优雅老去的男人!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他沉沉的胸音。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分享。打动人心!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声音和面貌个人感觉都非常喜欢。。。
可是歌词和曲听着都很牵强
corgi 回复 悄悄话 刚好昨晚第一次听了他的歌,有同感!同时觉得他的歌词倒有些哲学味道、禅的、道的意味。音质更是没得说。当今中国流行音乐的一位独树一帜的人物。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老帅哥,词好曲好唱得也好,听过他的这组歌,谢谢分享。
大厨_wannabe 回复 悄悄话 听的都快掉眼泪了。 谢谢介绍!
J_man 回复 悄悄话 曲风很像leonard Cohen的歌曲。嗓音也像。
Dataoying34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的見解。這是發自內心,流淌在心靈的音符。令人平靜,與世無爭。謝謝你!
独上南岛 回复 悄悄话 天生一副难得的好嗓子和情怀。
社会发展太快,没有给他留下时间和机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