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月巴黎:我不是归人,我是过客

(2014-11-01 18:27:43) 下一个




接着写巴黎十月。


1.



不可以不提到我最喜欢的古董市场。
不知为什么,到这里的时候,永远是阴天。。。

这里是巴黎最差的区之一吧,穿过杂乱的便宜货市场,
绕过截住你要求兜售假表的小贩们。。。
忽然安静了。
一些弯弯绕绕的小巷,
这里都是古董,家具,衣服,布料,
你能想到的一切旧东西。。。
我会迷路很多次,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也都能找到我最喜欢的店,
然后绕回地铁站。


2.




3.



4.烟色的大型水晶吊灯,这里很多。




5.有点诡异的感觉吗:)




6.一块柔软的织品,就这么乱放着。。




7.




8.




9.



。。。经过一座立交桥,桥下聚集几百人,是个交易假货的地下市场。
我心里疑惑怎么没人来管?
也加快了脚步,离开了这个让我害怕的地方。。。下雨了。





10.。。。还有,不能不去的。最爱的店MERCI。





11.中国亭子一样的吊灯:)




12.




13.偶然发现它的洗手间很有趣!




14.满墙的照片。。和这些话。我喜欢的话:)




15.




16.




17.




18.服装展:"五十年代"!
五十年代是我最喜欢的年代之一。




19.




20.




21.Amazing Design!




22.




很短的旅程,很多,很多收获。Bye Paris!

23






Music: Charlotte Gainsbourg
"Somewhere between waking and sleep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以排队一个小时,等一家教会的Rummage sale开门,去二手店古董店也不知疲倦,但我去Mall逛一个店都要头晕。没有去过巴黎,看了好些发生在巴黎的电影。特别想要一个电影里法国人家常喝咖啡的旧碗,不是杯子。所以,看见你的关于巴黎的文与图,喜欢喜欢。谢谢竹七,你让生活相对刻板的我看见不一样的风景。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平调' 的评论 : 太知音了!只要是老东西我都喜欢,中国的,美国的,欧洲的。。。有特别的魅力。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章司' 的评论 : 你的头像也很不错!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ephyr2012' 的评论 : 那你可能和这个城市缺少缘分吧,这也没啥的。。。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咏儿' 的评论 : 谢谢了!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真真国女儿' 的评论 : 真真好久不见!巴黎总给人新感觉不是吗:))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mex' 的评论 : 啊,你也喜欢那首诗啊,谢知音!
清平调 回复 悄悄话 握个手吧,竹子,我也喜欢逛古董店,只是我是寻找中国的古董。 :-) 再握个手,我也最喜欢50年代的衣服,收腰+大摆裙!
章司 回复 悄悄话 图片非常优雅。。。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我去年8月到罗马,佛罗伦萨,我的心留在了佛罗伦萨。到了巴黎就是爱不上她。欣赏你镜头下的巴黎
咏儿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谢谢分享。
真真国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十月的时候,我也在巴黎,竟和你擦肩而过。故地重游,也有很多感悟和惊喜。
Chemex 回复 悄悄话 我达达的马蹄是美丽的错误:)喜欢在巴黎迷路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