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最美的作品,宝儿

(2012-05-07 19:06:41) 下一个








(此页图片,请勿转载。谢谢!)



我的 MASTER PIECE,宝儿。




打个哈欠。。。



吃糊糊。。嘴太小。。。



在朋友家的洗脸池里洗澡。。那时候好小啊 ..



一个阿姨给拍的明星照 .



我在照片背后写-睡美男。。。



特别喜欢这张。。。额头上被蚊子咬了个大包。。



我抱着宝儿。那时他两岁。




Day Care老师喜欢摄影,给他拍的照片真不错。。。




我最喜欢的宝儿照片之一 ...



大脑袋娃。。



冬天的时候,妈妈给照的.



。。。此时宝儿六岁



School Picture.



和妈妈在街上走的时候。。



宝儿是我最爱的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我很爱他,

还在学习如何更好地爱他。

做一个小孩子很不容易,宝儿,妈妈知道。

Baby, Mommy will stand by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和妈妈都那么可爱。看到宝宝的眼睛里的那份纯洁,快乐,被你们母子感动。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宝贝的眼神里全是幸福,美丽妈妈给了他全部,帅极了!
谢谢让我们分享那么可爱的照片。
祝福你们!
sesamepeanuts 回复 悄悄话 倒数第三张那个神态真像你!
panda13 回复 悄悄话 "做一个小孩子很不容易,宝儿,妈妈知道。
Baby, Mommy will stand by you."

坚韧、深沉的母爱,尽在其中
Valsec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和有爱的妈妈,长得很象你呀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头发卷卷的,有两张像混血儿
风情万种Tom娘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宝儿,从小就是帅哥一枚。理解你的情怀,因为wod儿子刚刚2岁,非常感恩上苍。
风情万种Tom娘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你写出了我心中的感觉。我儿子刚2岁,正是好玩的时候,感激上苍让我享受做母亲的快乐。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宝儿好可爱哦!母亲节快乐!
sumw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和宝儿。

如珠如宝
b_jing 回复 悄悄话 宝儿好帅.喜欢你抱着宝儿那张.你是个出色的好妈妈.
kathyzhang73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和宝儿。
小野鸭子 回复 悄悄话 That's exactly how I feel about my children.
xueen 回复 悄悄话 Very touching! He was so cute. You are such a loving mom.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作母亲的你。
弹指一瞬间 回复 悄悄话 城里最最帅的哥儿们!喜欢你妈妈给拍的那张.宝儿的眼神能把人的新融化了,他是个幸运的孩子,有这样一个出色的妈妈!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宝儿真的很像你。。。喜欢!
jennytomato 回复 悄悄话 handsome little guy, way too cute......reminds me of my son.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宝儿是我快乐的原因,He keeps me on the ground, he is the base of my life.
without him i don't know what to do....thank God i have him with me...

this post is a gift to him and to myself....
悠然一饱自笑愚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敏感、灵动的竹七母性的一面--温暖。
HappyNow?!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ow, happy then, happy forever!
杂家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天使,是上天赐给你们的无价之宝。
翠花69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字,这样的珍宝,一定要只给自己,不建议在网上。
whateverwillbe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很有灵性,感动
应天雨 回复 悄悄话 儿子真帅啊!五官精致,轮廓完美,而且看起来聪明灵动,一定是你的骄傲!
谢谢分享。
Bali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和两岁的像极了我的宝宝,看得我很感动。
mandike 回复 悄悄话 Woow,真的好美,因为是孩子,我用了美,希望你不介意。长大帅哥一名。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他真的是你的杰作.那么细致的嘴唇和清澈的眼神以及有淡淡雕塑感的轮廓.做好妈妈之外还可以这样执着热情的工作,I take off my hat to you!
Mousa 回复 悄悄话 孩子永远是妈妈最美的作品。你家宝儿很帅气,有文艺范儿的味道。
j999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儿子太太太帅了,可以做模特了。真是一眨眼就长大了,怀念那个胖乎乎的小baby,我的女儿也是我最好,最贴心,最亲爱的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