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边走边拍。。。

(2012-05-24 17:47:24) 下一个







1.下雨的早晨,去银行办事,在门口的栏杆上,看到昨夜留下的雨珠。




2.草叶上也留下了一滴一滴的雨珠。




3.航空母舰。。。




4.没有顶的房子。。。




5.旧铁轨。。。




6. 旧日的造船厂。。




7. 竹子的影子。。




8. 大铁链。。。




9. 断掉的项链。。




10. 路边的蒲公英。。




最近一直在想"存在的勇气"这个词。
我就象这朵小花一样存在。生长,分散,有一天会消亡,
在宇宙里我是这么不起眼。
因此我才要有勇气以我自己而存在。
因为我是自然的一部分,

生命中的一切,老天自有安排。




看着路边的小花,心里变得平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hateverwillbe的评论:
it is "instagram". find it on iphone app..
whateverwillbe 回复 悄悄话 may i know whether you edit these pics, if so, could you share the photo software that making these fantastic pics:>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hateverwillbe的评论:
i use Iphone 4:)
whateverwillbe 回复 悄悄话 may i know the brand of your camera, appreciate your attitude towards life:>
GuShang 回复 悄悄话 这组以细节,线条取胜。喜欢!
j999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的工作空间很特别。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栏杆上的雨珠让人心动。。。

你让人感受到生命的鲜活,

万物皆有灵魂,名字。。。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st_4_fun的评论:
这里是我工作的地方。。。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很专业的照片. 不过更喜欢你拍的象蕾丝之类的soft, feminine的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