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约新希望~~

(2012-05-20 18:59:56) 下一个







星期六,我和包子相约新希望小镇(NEW HOPE)。
这个小镇以古董衣服店,艺术家和同性恋聚居地而闻名,
一直受追求自由散漫之人士喜爱。

早就听说过。一直没有来拜访。

我和朋友薇开车过去的时候,阳光好极了。。。

薇不久前刚来我们公司工作。
在这个几乎没有中国人的公司里,我们两个同样来自北京,同样自由散漫,
同样喜欢LOFTS,和同样有颗狂野的心(薇这可是你说的哈)
的女生一下子就 CONNECT了。

知道薇同学一定会看见这个帖,
在这里谢谢你的友谊。你邀请我去你可爱的家,和你的许多睿智的话~~

转眼就开到了。
我一眼看到了停车场里苗条的包子和高大的饺子。。。大喊"包子"!。。
虽然是第一次见,可是我和包子已经交换过很多E MAIL了。
见了如同老友一般。

饺子同学特别善良,一笑就有两个善良的酒窝。
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是这么PEACEFUL,看了让人感动。
而且饺子对女生的照顾,无限的耐心,让我十分的感慨。。。:)
包子你就偷着乐吧~~


1.我的午餐。。Ahi Tuna and Avacado.




2。包子的午餐。。很诱人吧:)




3。薇的午餐。。Fries很不错!




4。餐馆门口可爱的海报-旧自行车和音乐的 Event。




5。New Hope Funky Stuff..




6。街边的 Yard Sale,盘子很好看。




7. I quite like this bathing lady on the street...




8。谁家院门口的一尊泰国风格雕像。。。




9.Dog Bar...




10.这一天是 Gay Pride Day,小镇上到处都是彩虹旗。。




11.街边的音乐会。他是说唱乐歌手。非常不错!!




12。主持人。他做DIANA ROSS 打扮,从纽约过来的。
嗓音特别浑厚。很有感染力。




13。我们顺街而上。一家小店门口有巨大的纸花。




14。小店里可爱的姑娘。。




15。博物馆的后院。阳光撒在草上。




16。包子在一家很 Funky的 Vintage衣裳店里,和八戒相遇了。。。




17。我们走进了一家非常可爱的小店。里面有不少独特的包,项链和配饰。
这是店的一角~




18。薇买的皮手镯。。




19。包子买的蓝鸟项链。。




20。包子戴上是这个样子滴~




21。俺买的燕子项链。。。




22.我戴上的样子。。



23。晚了,我们开始往回走。路边忽然出现一大丛芍药。。




24。GAY PRIDE DAY 的特别陈列。夕阳下不再那么KITCHY了,
倒显出一点SENTIMENTAL的味道。
觉得这张的光线很有意思。。。




25。过了桥就要告别了。再见,包子和饺子!咱们下次再聚:)




26. 我和薇的自拍:)








Music: Suzenne Vega "Tom's Din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女人间的友谊,羡慕!那些项链美翻了
j999 回复 悄悄话 包子侧面很美,照的象模特
chinesebuns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高兴能看到你带着小金鸟的片片,你和wei笑得真开心。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照片!不过再大度的上海女孩子好象也不会愿意被叫包子,地域的文化差别让我微笑.来自同一个国家都有这么大差别,更不要说在海外的我们会惊奇更多的文化差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