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的心情

(2012-05-16 16:02:11) 下一个








随便拍了些 春天的心情。。。



在办公室里一直陪着我的蝴蝶,某年在伦敦的小店买的。





春季的灵感-我买的古董蕾丝。。





我心爱的 METALIC PRINTED WALLET。。。
By Jerome Dreyfuss





在春季的古董衣服展买的鱼项链。。。




现在天天背着--BAG BY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IN NEON YELLOW




同事乱乱的桌子。。




下班路上拍的,象不象宋人花鸟?




夜雨。。。




Me...




人生不相逢,动若参与商。
今夕复何夕,共此灯烛光。。





Music: Sufjan Stevens "Chica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川河畔的评论:
谢谢你!!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nstein的评论:
我很少用年龄来想着装的问题。这两天流坛讨论的都是这些。去看看吧:)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st_4_fun的评论:
我会的:)
玉川河畔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喜欢你的照片和博文,细腻柔美,一个令人尊敬的以美丽为事业的独立女性!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审美。可否依你的审美针对50~60岁的女士的着装写一篇。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些照片.也知道只有你的眼睛才不会让美丽浪费掉.经常上上这些片子,让我同享同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