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的任性随笔~~

(2012-05-13 13:30:20) 下一个








今天是母亲节,
其实和任何一天都没有什么不同。

天气热了,但是我仍然穿一身的黑-所以格外的热:)

带着宝儿去吃冰激凌,
我在小店里闻到了童年的味道。

那时候我每天有两毛钱,可以买冰棍吃。
胡同口的店门口,冰柜就是这种味道。
带点奶香的。冰凉的味道。

实在是太多了,他们干嘛给我们这么多啊?!
扔了一半。。。

晴朗的天空让我忘记不愉快,我想着宝儿对我说的,
你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别想就是了...
You are embarrasing me!

哈!多简单!别想就是了~宝儿你太伟大了。

去了街角的 CAFE。
老板是北非来的,讲法语。
一个非常,非常快乐的人。
他会做宇宙里最好的热巧克力,上了FOOD NETWORK,
挺有名的。
店里面还坐了一家人,是亚利桑那来的--OMG!

他的店里挂了个大黑帽子,我拿来戴上,
他立刻给我拍了照片,让我去FB上看。。。
好漂亮的帽子啊!

老板RENE的 catch word 是"Make it happen!"

他大声放着音乐,打着手鼓。。。

Yeah! Make it happen! It will happen : )
但愿每天都快乐。。。象他一样的快乐。。。

在我的一堆FACEBOOK 朋友那里发现了一个玩照片的APP。
立刻下了,玩得停不下来。。。
So fun!

母亲节快乐!晚上还要去朋友家玩,
有空再加照片给大家看。。。





The Hydrangia i just got....





Latte on Mother's day...




Isn't he so handsome ?: )




Rene playing his drum...




Me.....



晚上从朋友家回来,突然闻到家里异香扑鼻。
是我的巴西木开花了。她几年前开过一次。
妈妈总说,巴西木很难得开花的。一定是有好事要发生了:)



Happy mother's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弹指一瞬间 回复 悄悄话 竹七一定要相信很快就有好事要发生了!祝福...
"你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别想就是了..." 宝儿语录有无版权?
往事_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感性很细腻,祝福你还有你的宝儿!
风情万种Tom娘 回复 悄悄话 Happy mothers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