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一只鸟

(2011-12-11 17:14:36) 下一个





我是一只鸟
飞翔在绿色的大地之上
田野伸展到碧蓝的天边
河流在透明的空气里闪闪发光
层叠的云彩
围绕我扇动的翅膀
永不停息的风
吹动我柔软的羽毛,让它们变得坚强

我细长的脚趾轻轻用力
瞬间就离开了绿草覆盖的原野
自从起飞之后
我还从未停留憩息
忽近忽远的大地
在我脚下缓缓移动
在风暴里我穿过蒸腾的水汽
在晴朗的暖风里我轻轻滑翔
我曾见过原始的丛林
也见过刚从雪山融化的小溪
在炙热的美丽沙漠尽头
我看见深蓝色海洋的缓缓呼吸

飞翔直到死亡
那是我作为一只鸟的宿命。
我无法阻挡胸中不可止息的激情
它让我穿过阴沉的乌云
在奔腾的雾气中泪水飞奔
我向往北极的太阳风
在那里我将于最寒冷的光芒中
宁静地停驻,让羽毛化为冰凌
和灵魂在一起
永不放弃
和向恐惧妥协
即使所有的大雁都飞向亚热带
我也绝不会返航
我是一只鸟
我永远不会停止在空气中的飞翔
我将在舞动的云彩里鸣叫
在蓝色的太阳风里
我会平息所有躁动和不安。
让我安息,永远安息。




Music-Michael Nyman "the promi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哇!写得激情万丈。你正是这样一只追随自己信念的坚定的大鸟~~~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tpepper的评论:
thanks! do you mean "ocean" instead of "scean"?
:)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i am glad!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Spiritual scean,beautiful music!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的音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