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旧事(序)

(2011-08-03 19:33:03) 下一个



    
     星期天下午的 时候,我忽然醒了过来。

     所有人都 还睡着。下午的阳光刚有点斜射,窗户里透过来亮的一片。那慵懒的光里飘着淡淡的烟雾。

     小鱼儿和镜子在床上躺着。我和扬在地毯上睡着。小汀和越在外面沙发上。

     没人醒来,除了我。

     我们在白天的光里,看上去象一堆尸体。

     扬曾说,这样太堕落了。。。

     我躺着, 脑子里的语言象烟雾一样飘过。。

     我想,有一天,我要把这一切写下来。。。。

     呵,那好象是很久以前了,在北京。。。。





汪峰  "北京,北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暗香透过了时光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LittlePencil 回复 悄悄话 是序,所以有期待 :-)
也喜歡汪峰的這一首
印象深的還有他的花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