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1-7-8, Beijing

(2011-07-12 12:39: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vickiezou 回复 悄悄话 啊,有特别的气质.内敛.很像你的头像呢.
我是今年偶然进你空间,就被你的文字吸引住了...现在才写一下我的感动.谢谢你哦.
orcl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就是一次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是朋友,在某个生命的小站,他就上车同你一起旅行,在某个小站,他暂时离开进行他的旅途,时不时地牵挂一下你。或许某时,又回到你旅途上,成为你的旅途中的伴侣。对待人生,你不必在乎目的地。人生要学会欣赏沿途的美景。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中国女人,太美了。赞啊
whateverwillbe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那眼神,有一种慈悲。。。
暗香透过了时光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一组照片!
我六月26日从北京回来的,遗憾我们错过了。。。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很青春,很靓丽,有个性!

谢谢你展示自己!
无胜于聊 回复 悄悄话 关注已久,得见真颜,你有一双朝圣者的眼睛。一切艺术都是形式,朝圣者籍此追逐自己的灵魂。
真真国女儿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像见过你似的。很美的照片。
j999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侧面的安然神态跟你选的这张达芬奇头像很像呢:)。
xux 回复 悄悄话 Wow, you are very pretty. Somehow I thought you must be like those models, skinny as hell, but no, you are perfect.

Where did you get that skirt? Ever since you gave me some shopping ideas months ago, I have been spending a lot more time at Anthro, White/Black, Stein Mart, TJ Max ...... Got many pretty clothes, thanks to you, and my CC of course :)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美才女的艺术照,水平太高了,震撼。
lezhuzhu 回复 悄悄话 哇,看到你的照片太好了,跟我想象中一样,外表柔弱,但内心坚强,才女加美女!!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回复。我现在倒很少在国内买衣服。因为感觉真的好看又有质地的好衣服国外还便宜些呢。而且除了大牌,国内的设计和用色很多还是欠缺创意。不过吃东西那得在中国,只可惜这食品质量也伤神。但还是会大快朵颐的。哈哈!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st_4_fun的评论:
我喜欢去三里屯的"那里"买衣服。不好找。在3。3附近,去问吧。。
还去了雍和宫的"五道营",很喜欢。很年轻,很新。
想起来了再告诉你。因为我的朋友的缘故,我知道一些比较新和比较偏的地方。。。呵呵,都是买衣服和小玩意儿的。。。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razhi的评论:
是我的SISTER-IN-LAW拍的。她以前是学画画的,现在喜欢摄影。
我想给自己留个纪念。。。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呵呵。这几张我都挺喜欢的:)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Pencil的评论:
恩,我们挑了夕阳最好的时候去拍的。光很好看吧?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tcat2004的评论:
我一直就长的这个样。。好奇你想象我长的什么样呢?:)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议论人的外貌是不礼貌的。可是想说你的鼻子和嘴型让你的脸很有雕塑感。还有两个月也要去北京上海,推荐一下北京什么地方值得一去吧。先谢一下!
Larazhi 回复 悄悄话 哇,终于闪亮登场了。这条裙子穿在你的身上真真真好看!我也最喜欢第二张。哪个学艺术的朋友拍的吗?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七妹,来看你好多次了,原来回北京了啊!

片片拍得都很艺术,衣服也漂亮。第二张微微笑着很温柔;最后一张轻轻抿着嘴有点倔强的样子~~
LittlePencil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前三張裡可以感受到陽光
最後一張又覺得像雨巷
fatcat2004 回复 悄悄话 竹子妹妹,终于一见庐山真面目,很漂亮!不过跟我想象中不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