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微笑的北京:)

(2011-07-23 16:21:21) 下一个


七月初在北京拍的一些好玩的照片,贴上来和大家分享。。。。




市中心的一个阴天。灰蒙蒙的空气遮住了远处的建筑。。。



雾色里的"大裤衩":)



北京某个星巴克里,摆着中式旧柜子:)



在海淀区的一个店里,我发现了许多好玩的东西。这个调侃名牌的包让我笑翻了:)



这些也很好笑:)))



装信用卡的小包。。。



:)))



小钱包--最喜欢那个黑的,太好笑了:))



The age of Intellectual....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朋友说这种话剧现在挺多的。。。



夜色里的东便门"城墙根"公园。这位题毽子的大婶身手矫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调侃的包很可爱,店名是什么?
xiaoyur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给我买了个小钱包,上面写着有钱人。把握笑翻了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我记得这个老柜子在星巴哥荷花市场店
真想最近回家看看
whateverwillbe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
丁香小学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在哪里可以看见你的设计?
真真国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咱中国人民有创意,喜欢!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意思!有没有买那个调侃名牌包的包啊?

黑色小钱包也逗s了~~~
j999 回复 悄悄话 亲切,活的有滋味,在美国就缺这味。
j999 回复 悄悄话 激动抢沙发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