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东京来信

(2010-06-14 06:15:41) 下一个




前些天在东京。
工作很紧张了一阵,一个人到东京,借机放松一下。一天早晨自己去了明治神宫。。。很美。




窗外的东京夜晚。。。车流如火。




明治神宫就在市中心,入口处一片深绿,空气里都是绿色。



菊花是明治天皇的家族标志。这个金色放在木头上的设计很独特。



"御钓台"。看见一只蓝脖子翠鸟在抓鱼,可惜没有拍到。。



花园。



御花园里的鸢尾花。很入画吧?



天刚下了一点小雨。



很多酒坛子。



这个不错。



房子的椽子上涂白漆。和中国建筑很不一样。



神宫里面可以买小木牌。上面写上自己的心愿。



其中一个小木牌。。。



另一个。。。:))



原宿附近的一个家门上拍到的。。。笑一个吧。。。


(想不出用什么音乐,就找了这首老歌。。。你知道是谁唱的吗??)

HAVE A GOOD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longlast 回复 悄悄话 找了一下,虞美人之花。

http://www.520sky.com/bbs/dispbbs.asp?boardID=45&ID=52908&page=1

Happy birthday.
longlast 回复 悄悄话 偶尔路过。偶还记得陈美龄唱的这歌。当年有她的盒带。如遇故人。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采心-"周游列国"--喜欢你这么说,很有气势!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陈默--是的,很累,但是很兴奋。每隔一段时间,我都会很向往溜出去走走。。。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水月MM--很久不见啊!!你给我留言的时候,我正在路上,很疲倦。。。多谢你的祝福,我在端午还吃到了粽子!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开眼界,羡慕七妹能周游列国!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竹七妹妹端午节快乐!

妹妹最近到处跑,很累但也很开心吧?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哦,端午节快乐!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六月的头一个星期也在东京,不知道姐姐也在,不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