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瞬间和永恒

(2010-05-18 21:35:54) 下一个





     最近象是停留在暴风雨的中心。有一些旋涡,围绕在我的四周。我在旋涡的中心,内心空空如也。安静地看着自己内心的起落,安静地回味曾经的瞬间。



     那一年十七岁。是一个黑夜。我把手放在他的脸颊。真是柔软啊。没有想到,男孩子的脸也是这样柔软的。



     遇到他。爱他。很爱他。和他在散发霉味的小平房里做爱。市声在窗外。为他做模特,他从此画的裸体,都象我。



     他说带我去看夜色。是很深的冬季,冷极了。他开了卫星台,上面显示台的名字-"LOVE"。那首歌我曾经很喜欢。我说了,他开大了声音给我听。我看着窗外,眼泪轻轻落下来。那歌唱的,就象我和他。

     黑色的车在黑夜里顺着山道盘旋而上,到了山顶。城市展开在眼前。灯光璀灿,伸展至天边。我靠在他的身边。空气冷得象是凝住了。

     那平台上,只有我和他。静静的夜色,如同烟花绽放。

     他说,他不懂女人。他尽量躲着她们。

     但是,他是这样的美。他不能控制地和我分享他的思想。他说不知道为什么。

     他不介意流露脆弱。我用双手承接着他的所有脆弱,正如,我和他做爱的时候,喜欢用双手捧着他的脸。我珍惜他的脆弱,珍惜他的心。

     他不知道他其实是浪漫入骨的人。我曾经对他说,你最好是个有魅力的人,你别无选择。他回答,有魅力的人?别逗了,你找错人了。

     此后我深深沉溺。我愿长醉不醒。

     我沉默,在永恒的夜色里。

     "为什么带我来看夜色?"我问他。

     "因为我喜欢"。



     他坐在车里。

     他从来都十分镇定。我欣赏这样的镇定。

     最好是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的镇定。

     他侧过头来看着我,忍不住抬起手来,抚摸我的脸颊。这样忽然的温柔,让我心折。

     他轻轻地把我揽过来,吻着我。

     就象是第一次我们见面。

     那第一次的吻,很象一个凉而湿的字母"O"。

     有时候,他会抚摸着我的头发。我从没有告诉他,我喜欢这样几乎带有父爱色彩的动作。

     但是,但是他说,他是游戏人生的。。。

     我没有说,我不是,我不游戏人生。我只要,只要一个我爱的人。。。




     身体不适,在天未亮之前,坐在窗口听雨。

     如果我离开,在此刻,竟没有太多留恋。

     心是冷的,如同早晨的雨。

     疲倦,竟是只有深深的疲倦。

     我厌倦了游戏。游戏怎么这样的容易。

     我累了。



     在内心深处,我有一片永远青色的草原。

     在疲倦的时候,我会朝着它奔跑过去。

     那里有一匹马,我会骑上它,自由自在地飞到天的尽头。

     自由,奔放,没有顾忌,视世俗为粪土。

     风吹动我的头发,云彩在头顶向后退去。

     万物如初生,新鲜好似婴儿。



     在这一刻,我愿忘记一切,只想着奔跑于我的草原。

     我仍然爱你,世界。

     我向着你,伸出我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whateverwillbe 回复 悄悄话 舍得
心灵泉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这样几乎带有父爱色彩的动作。

啊,不仅你是如此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唯美而忧伤,是瞬间也是永恒,很美的音乐!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搞艺术的人注定为激情而生,因为如若不是这样,就没有碰撞出来的灵感和火花。达利如果没有那位妻子,也许就是梵高的下场。灵感是美丽诱人的,但火花有时是危险的。我身边有三个搞过艺术的,一个是手足,属于扑火的灯蛾,至今不悔;还有两个是发小,他们自高中时代的苦恋终成。有时实在是不敢去回放那些风花雪月的疯狂和迷醉,所以特别理解和想见你的经历和感受;所以读你的文章,就会忘记时空;可是实在觉得那样好辛苦,就像心疼自己的亲人或朋友一样,希望你开心起来 :) 真的。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美好的变化":)感动了。是啊,我是有很大的心,有时侯被世俗所羁绊。希望有一天可以做到蔑视世俗。希望在内心深处可以永远自由奔放。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心里很难受。总以为这样的忧伤,只在不识愁滋味的年纪。看到的你,是淡定,却仍执着地认真着。想说天空比心大的时候,就开扇窗,最美的莫过于还有蝴蝶飞进来。你的心,其实比天空大。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想象,没有期待。。。有了期待,很难受。
小曼~ 回复 悄悄话 觉得他是爱你的,虽然他说他游戏人生.但他不敢承认.
问个问题:他第一次吻你之前,你想象过那会是什么样子吗?和你想象的一样吗?不一样你会遗憾吗?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hug:))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美,抱抱!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给娅米--最近想得多了些。。。现在也很美好,我会在一切都过去之后,写下美好的现在。。。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给雾起时分--是的,它们会永恒的,在我的记忆里,每一个我爱过的人,都是永恒的。。。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又美又忧伤!竹子,忘掉过去吧,把现在变成美好的过去。
雾起时分 回复 悄悄话 那些幸福的瞬间,那些淡淡的忧伤,是否真的可以永恒?喜欢那心底的自由和奔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