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暴风雨

(2009-08-27 21:39:09) 下一个




     你凌厉的波涛
     卷起我绚烂的想象
     你来势凶猛
     欲将我裹挟而去
     闪电分裂深色天空
     雷声蓄满激情
     乌云排山倒海
     把我淹没于你的怀抱
     我不惧怕你的猛烈
     来吧
     吞没我
     征服我
     让我沉溺于
     你的汹涌
     你丝绒一般的烈焰
     你的名字
     将流连于今夜我的唇边
     我要你在无崖的黑暗中
     将我紧紧束缚
     带我走
     暴风雨
     在你的勇猛面前
     我的狂野
     正在开放


     迎着你的狂风
     我站在断崖之上
     缓缓张开
     我缓缓张开已被你打湿的
     深紫色翅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诗!豪情!

周末愉快!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萧笛G,小雪,采心和漂石:))快忙疯了:))回得晚了!
萧笛-过奖!
小雪--我E-MAIL 你呀:)
采心--这次见不了小雪,时间太短了:(
漂石-喜欢"飞彩凌虹"。。。
漂石 回复 悄悄话 暴风雨过后该是飞彩凌虹了吧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坛子上看到了这首,特喜欢结尾一段,家里再顶

要和秋雪见面?嫉妒s,别忘了大大的PP

问好妹妹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到伦敦一定通个电话。盼望有一天你能有时间到我这里看看。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读这首诗感到激情澎湃。

为MM的豪情赞一个!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竹妹好诗!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